小洋人居楼盘都市新语建至15层 有望今年上半年开盘

  都市新语项目位于小洋人居板块,是德行集团的又一力作。上个月都市新语营销中心开放人气爆棚,可以见得小洋板块都市新语十分受广大龙岩市民的关注。

       近日,芳芳来到都市新语项目施工处了解情况,都市新语3栋楼均已建至15层左右,项目预计2015年9月竣工。都市新语样板间将于今年上半年开放,开盘时间也将定于今年上半年。都市新语的均价会是多少呢?从都市新语的周边楼盘的均价来判断,芳芳预测大约会在8500元/㎡左右。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项目2#楼、3#楼工程实况

        都市新语项目占地面积11142.5,建筑面积49877.13,由3栋高层住宅组成,1#、2#、3#楼均为32层,共推出356套房源,标高约为99.8米,地下室两层约9米,地下车位230个。项目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,在户型上设计了五度空间,涵盖38㎡-251㎡,分别为38-68㎡单身公寓;81-83㎡两房;86-89㎡小三房;123-140㎡大三房;225-251㎡复式楼,分布在1#、2#楼顶楼,项目还引入泰式皇家园林景观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项目2#工程实况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项目1#工程实况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项目的中庭景观,地下车库已封顶

       本周末(2月23日全天)都市新语营销中心举办“我和都市有个约会之英国站—体验英伦贵族生活”活动,想感受浓郁的英伦风情就去营销中心参与活动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项目沙盘图
【项目效果图】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都市新语鸟瞰效果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都市新语透视效果图
XI2本地商铺网|地方网|本地网|本地商铺|地方商铺|中国商铺网|商铺中国|龙岩商铺|龙岩房产|商铺出租|商铺转让|商铺出售|